2010/09/06

友情~~

现实生活的友情...
跟我想象中的差好多...
我以为朋友是真心对待...
所以我都真心去对待我的朋友...
所以只要我不喜欢我也会明白的让他知道...
或许我的方法不对吧....
至少我不会欺骗他啊...
我不会虚假的对待他....
真心的对待....
换来的是被践踏的心....
我已经很尽力的...
去维护我们着段友情...
我...
问心无愧...
我想告诉你...
不是每个人都想接近你们...
我并没有很想跟你们...
对啊....
我是对你有很多不满...
但我并没有在你背后说些什么...
反倒是你....
在背后说别人的不是....
难道就是你那姐妹的作风??
即使我想跟你们一起...
也是因为我的朋友,,,
绝对不会是因为你!!!
奉劝一句:做人不要太高估自己...
我早就说他的话不可信...
但是先在说什么也没有用...
他之前可以背叛我...
之后可以背叛她...
现在为什么不会背叛你...
这段友情...
实在维护得太辛苦了...
看清现实吧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我可以请你不要在欺骗我们的友情好吗...
你知不知道你每欺骗一次...
就是拿一段友情做赌注...
我已经输太多次了...
你想连手上唯一的筹码也输掉吗??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