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30

残酷


我狠心,
因为我明白,
长痛不如短痛的感觉。

是他让我明白,
明白老和尚说得对。
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,痛了你自然会放开。

口口声声说的誓言,
也会渐渐淡忘。

不能怪谁,只怪现实如此残酷。
经过那一次,冷漠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友。
不会再为谁流泪。

因为那不值得,他只会觉得厌恶。
别人怎么对我,我怎么对别人。

世事轮换,世界不停的在变,
人不可能一成不变。

你会变得,
总会变的。

或许下个星期,
你就会想起自己现在是多么愚蠢。

只能说我不信了,
我不再相信任何人。

被出卖过,被骗过。
你就会懂。
总有一天你会感激,我现在的决定。
至少心还在,没被触碰过。

是的,你会感激我的。
感激我的残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