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1

BooK!

Oh My Goshhhhhhhhhhhhh!
 我今天竟然很努力的在 K 书~! .__.



nehhhh! 差不多这个死人样啦~!
大便到死~ .___.
考试范围那么多,那么多,那么多!!!!
然后我只读了万分之一!!!!!
大便!!
怎么办?
神哪~主啊~Allah~大伯公~菩萨~~!!!
救我吧!!!T^T

所以我在埋头苦读。
看不到我lehhhh :)

很埋头对不对?!LOLL
nahh~!
我又认真读的好不好?!
只是每一本书对我来说都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无字天书
完完全全的看不懂,
有够彻底地说~
==

啊~!!!!!
肥佬料啦~肥佬料啦~
这次的考试又肥佬料啦!!! >w<











等考卷发下来---------
Oh!Shit!
努力地想着答案中----------
走出考场------
派成绩册!!!

  T T

看~!
我已经预测到料~
几pro~?
==
有想过要去当占卜师的咯~ =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